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2021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暨白内障临床及学术高峰论坛举行

2021年12月07日12: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承办,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协办的“2021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眼科实用手术技术及新进展学习班——白内障临床及学术高峰论坛”在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举行,会议通过专题讲座、手术视频展播、病例分享、卫星会等多种形式,聚焦白内障临床诊疗新技术、新思路以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新进展。

  开幕式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刘汉生发表致辞表示,白内障手术技术日渐革新,手术从基础的防盲阶段,到了现在的全面改善和提升视觉质量阶段。希望通过此次继教学习班,大家能够从多方面了解到白内障的新技术、新发展,为临床工作赋能。

  爱尔眼科重庆特区CEO陈茂盛担任本次大会主席,他表示,本次学习班旨在关注近年眼科领域热点难点,提供交流平台,邀请市内外多名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让与会人员了解前沿的白内障治疗技术和理念,开阔诊疗思路,拓宽视野,共同促进重庆眼科事业的发展。

  重庆市眼科学学术技术带头人叶剑强调,白内障手术从最初的复明手术到现在的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可以解决远视、近视、老视等问题,也给医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培训就显得至关重要,本次继教学习班对重庆市白内障手术医生技术的提高起到很大的帮助。

  参加学习的医生表示:“医生学习不能闭门造车,要走出诊室、手术室,多交流探讨,学以致用。这次会议听专家传道,和同仁切磋,收获很大,非常感谢有这么好的平台。”(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