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机电集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15日18: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5日电 12月15日,重庆机电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作宣讲报告。宣讲会设分会场,集团所属企业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

  会上,张邦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作宣讲报告。叶春旅摄

  “报告系统全面、深入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我们对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精神、重要部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促进作用。”重庆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义德表示。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取得新成效;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瞄准目标,贯彻落实好“五围绕五抓”工作要求,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当天,重庆机电集团还召开了市属国企典型案件“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胡虹、陈卓)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