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半年进出口额达3.3亿 大龙网盐城龙工场获评市级跨境电商产业园

2021年12月23日16: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3日电 日前,盐城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工作会议举办,大龙网集团旗下盐城新洋跨境龙工场(以下简称:盐城龙工场)获评“盐城市跨境电商产业园”。

  据了解,大龙网集团与江苏盐城市新洋经济区管委会于2020年12月6日签订协议,正式成立盐城市新洋龙工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双方的紧密合作下,仅用时102天就实现开园,创下了值得称道的“新洋速度”。早在开园之前,大龙网集团就从区位条件、发展环境、产业基础等角度综合考量,将盐城龙工场定位为大龙网跨境电商产业园长三角地区区域总部,旨在建设国内领先的数字贸易产业平台,面向盐城周边乃至整个长三角区域,提供贸易的配套解决方案和设施,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基础生态服务圈和产业集群。

盐城龙工场。大龙网供图

  基于这一定位,在7月份盐城龙工场落地新洋经济区之后,依托大龙网集团在全球逾30个国家渠道布局的优势,整合盐城本地外贸产业资源,延展跨境电商产业链条、促进外贸企业招商落地、扩大海外渠道商采购量。

  尤其是在大龙网集团包括渠道赋能、金融赋能、品牌赋能、运营赋能在内的四大赋能体系助力下,盐城龙工场仅在6个月的时间内,顺利推进园区建设运营发展计划,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已建成面积达3200平米基础设施和设备完备的园区企业办公空间,多元化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不断拓展。截止2021年11月,园区招商入驻的企业数量已达33家,园区重点招商企业进出口贸易额达5184.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3亿元。

  此外,盐城龙工场还在园区企业招商运营赋能,企业孵化创业创新服务,政商活动策划落地、校企合作推动、商协会资源整合等方面,积极支持盐城市各级地方主管部门关于外贸和跨境电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得到了盐城市商务局、亭湖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及新洋经济区管委会等各主管部门的认可,这也成为盐城龙工场获评“盐城市跨境电商产业园”重要原因。

  展望2022年,盐城龙工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大龙网集团的渠道赋能、品牌赋能、运营赋能、金融赋能及“两国双园”创新模式,为盐城当地企业开拓更多海内外市场渠道,对本土企业进行数字化赋能,打造盐城及亭湖周边的跨境电商生态链。 (胡虹、游晋宇)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解放碑—朝天门商圈将扩容至3.05平方公里
  人民网重庆12月23日电 (陈琦、刘敏)解放碑-朝天门商圈将迎来进一步升级!2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消息,解放碑-朝天门商圈将扩容至3.05平方公里,构建“一核两滨七街十巷”城市空间,建设 “朝天门-解放碑-较场口-通远门”3公里长的核心轴线。 解放碑-朝天门商圈范围示意图。…
西安防控升级!重庆疾控发布紧急提示
  人民网重庆12月23日电 (陈琦)重庆市疾控中心23日发布紧急提示,12月4日以来有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和延安市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该紧急提示具体内容为: (一)对有12月4日0时—12月8日24时之间上述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全部开展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间隔24小时以上);抵渝后已经开展2次核酸检测的人员,须再次进行1次核酸检测(与上次采样间隔24小时以上)。…
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建筑设计方案出炉
  人民网重庆12月22日电 (陈琦、刘敏)寸滩国际新城是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载体。12月22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地标建筑项目--“国际邮轮中心”和“邮轮母港站TOD综合体”方案已经市规划委员会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审议,并确定了实施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