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2021年重庆机电QCC年度总决赛举行

2021年12月24日15: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4日电 降低多级离心泵2型轴承温升、提升质检员岗位胜任力、缩短蒸汽压缩机机组试车时间、降低数控机床刀具消耗小时成本……12月22日,2021年重庆机电QCC年度总决赛在机电大厦举行,14支参赛队伍陆续登台,对自己的改善方案成果进行阐述和分享,现场评委针对方案一一点评。经过激烈比拼,来自盟讯公司的奋进圈团队凭借课题《降低IPC铝基板焊接不良率》获得金奖。

  现场还表彰了年度QCC优秀团队、优秀QCC推进者、QCC成果回头看-最佳成果运用奖等。

  重庆机电QCC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质量改进氛围,培育了优秀的质量文化,锻炼了队伍。

  据了解,下一步,机电集团将持续强化质量意识,开展好、落实好2022年质量工作,切实将质量改善化作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的强大驱动力。同时,常态化推进QCC活动,充分运用好积累下来的经验成果,将其制度化、标准化。此外,还将大力培养质量人才,建立质量人才激励机制,聚焦质量文化培育,在坚持提升质量的基础上打造品牌,集中优势产品,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实现效益持续向好。(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