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要闻

“最美公务员”陈宏: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

2021年12月24日17: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联合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国32名获得者中,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管局陈宏同志入选,重庆市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均唯有陈宏同志一人获此殊荣。

  重庆市市场监管系统坚持和弘扬“忠诚为民、法治公正、务实严谨、担当清廉”新时代市场监管文化价值理念,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陈宏就是其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五中法院依法对张波、叶诚尘故意杀人案宣判
  2021年12月28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张波、叶诚尘故意杀人及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波、叶诚尘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对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某某的撤诉申请,依法裁定准许。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波与被告人叶诚尘共谋,采取制造意外高坠方式,故意非法剥夺张波两名亲生未成年子女的生命,致二人死亡,张波、叶诚尘的行为均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打击非法医美 重庆卫健委曝光4起典型案例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陈琦)27日,来自重庆市卫健委消息,今年7月以来,全市多部门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查处非法医疗美容、非法制售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等案件162件。        为坚决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切实规范医疗服务秩序,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4个非法医疗美容违法典型案件。…
重庆3年内将提升60个轨道站步行便捷性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陈琦、刘敏)轨道车站和公交车站实现100米内换乘,市民步行前往轨道站步道系统将提升优化……27日,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消息,今年重庆中心城区105个轨道换乘公交站建设改造和16个轨道换乘首末站建设目标全面完成,实现轨道出入口100米内公交换乘设施全覆盖。同时,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步行前往轨道站,通往30个轨道站点的步行系统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动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