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长安民生物流获多项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奖项

2021年12月27日15: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举行。作为中西部最大的汽车物流企业,长安民生物流连续多年参加物流行业年会并获得多项殊荣。今年,长安民生物流荣获三大类别共5个奖项。

  长安民生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获年度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长安民生物流公司获年度汽车物流行业优秀创新案例、年度汽车整车物流KPI标杆企业、年度汽车售后服务备件物流KPI标杆企业、年度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KPI标杆企业。

  大会全面盘点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情况,分析汽车市场现状、预测行业最新趋势,分享相关技术和管理经验。同时,会上举行了“V7+大对流战略合作倡议”签约仪式。长安民生物流、东风物流等6家汽车物流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在整车物流领域达成6个方面共识,开展行业先进技术及经验分享,推动行业资源整合降本增效,同时促进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会上,长安民生物流围绕中国汽车行业向“新四化”发展作专题分享,并对VTC城市共享仓和博宇亨通网络货运平台新产品作了详细讲解,期待与合作伙伴共享物流资源,共建业务平台,共拓新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长安民生物流积极打造绿色、智能的全产业供应链物流服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对于技术,长安民生物流牢牢把握“三化”,聚焦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跟踪前沿技术,进行集成应用和创新,从而实现降本、增效、优质、强能、拓市场的企业目标。

  面向“十四五”,长安民生物流发布了“三省一增”服务领先战略,核心是科技赋能产品和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紧密围绕汽车物流、综合物流和物流生态圈三大业务领域,打造了4(四大汽车物流产品)+5(五大综合物流产品)+5(五大生态圈产品)产品体系,重点打造网络货运平台、VTC车易仓平台、智慧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等。

  未来,长安民生物流将连接各方行业伙伴,持续创新汽车物流业务模式,打造集具有长安民生特色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商流、价值流“五流一体”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向着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供应链物流科技公司迈进。(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