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张世芸当选肛肠专委会常务委员

2021年12月29日16: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主办,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肛肠专委会(下称肛肠专委会)、重庆市高新区人民医院承办的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肛肠专委会换届选举暨学术会议召开。

  重庆市高新区人民医院院长周仁江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将促进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肛肠专委会会员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肛肠专科的学科水平,共同推动肛肠专业向前发展。

  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张晓冬表示,希望在专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多开展学术活动,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技术帮带上互相帮助、互惠互利,力争老学科焕发新生机、小学科干出大事业,不断提升社会医疗机构肛肠疾病诊治水平。

  通过选举,重庆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张世芸当选为协会肛肠专委会常务委员,她表示,医院将积极与重庆社会医疗机构协会肛肠专委会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和全方位的医疗资源、信息技术以及公益援助的合作,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继续为患者谋福音,为提升行业整体医疗服务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在随后进行的学术讲座环节中,与会专家、教授带来了学术讲座,聚焦肛肠领域问题进行病例讨论,探讨常见病、疑难病的最新研究进展,就临床工作中相关问题深入交流,并对肛肠手术前沿技术的临床应用、学科建设、科室人才培养、学术进展、医联体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重庆东大肛肠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