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30日16: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及分行员工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营业大厅的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张贴横幅、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并宣讲相关知识等方式,向金融消费者普及推广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和技能。同时,通过线上“微课堂”,组织相关部门员工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政策解读、社会危害、承担责任等内容,切实强化了员工防非意识。

  防范非法集资须常抓不懈。下一步工作中,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增强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为维护金融秩序,构建良好金融生态贡献力量。(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