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机电集团召开2022年度营销工作会

2021年12月31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31日电 12月30日,重庆机电集团召开2022年度营销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重庆机电集团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了2022年市场营销工作的目标措施。

工作会现场。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重庆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提出工作要求。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重庆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充分肯定了2021年集团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抓好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集团要围绕做大总量抓订单。聚焦“千亿机电”目标,坚定做大总量的目标、抢抓订单的决心不动摇,抢抓订单的措施要具体。另一方面要聚焦做强存量抓核心。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培育核心竞争力、整合各方的资源,推进工作落地。同时要立足做优增量抓开拓。积极开拓新领域、新市场,推动产业链延伸和价值链提升,建立重点项目库,找好切入点,推进项目落地。此外,要推进品牌建设抓宣传。切实改善产品质量,推进销服一体化建设,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内树企业精神、外塑企业形象,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还要严守职业底线抓规范,规范职业行为,强化风清气正的营销环境。

  会议表彰了华中、北京、南京等3个“2021年度优秀办事处”,重泵公司、长轴公司、集团驻华中办事处分别结合营销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交流,分享了市场营销工作经验。(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施工图”来了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12月30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消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庆四川两省市党委、政府共同制定了《重庆四川两省市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联合实施方案》),是一份详细的“施工图”。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联合实施方案》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细化为10个方面47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2022春运1月17日启幕 重庆客运量预计近4000万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陈琦、刘敏)2022年春运将于1月17日拉开序幕,2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 30日,2022重庆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消息,经研判,2022年春运重庆全市铁公水空客运量将达3931万人次,较2021年上升7.8%。…
成渝地区协同创新水平稳步提升 研发投入持续增长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胡虹)29日,2021年度重庆市区域与行业科技竞争力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指数成果发布会在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重庆市区县科技竞争力评价报告》(下称《区县报告》)《2021年度重庆市行业科技竞争力评价报告》(下称《行业报告》)《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创新指数》(下称《指数》),以及《2021年度重庆市渝北区企业创新能力十强榜单》4项智库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