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枣山园区小平大道(枣山段)升级改造后通车

2022年01月04日15: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广安枣山园区小平大道(枣山段)通车仪式在枣山园区举行。

  据悉,小平大道(枣山段)自2020年7月开始提档升级,该升级改造项目起于广南路与桃园路交叉口,止于仰圣大道与枣彭路交叉口,全长2.02公里,总投资1.4亿元。

  开通后,不断有汽车从协兴方向往来枣山。在这条道路上,机非隔离带上种植着三角梅,非机动车道向路外一侧,高高的银杏树沿路耸立,银杏树所在的草坪则铺设了长长的游步道,还规划有公交车停车点。

  “为方便市民休闲散步,这条道路两侧新增了150余亩的景观绿化带。”小平大道(枣山段)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孙旗介绍,此条道路改造工程还包括综合管网、景观绿化、道路改造、桥梁工程、箱涵工程及交安等方面,道路由23米扩宽至33米,由双向4车道升级为双向6车道,还增加了机非隔离带和非机动车道。

  据介绍,“小平大道(枣山段)的通车对于改善当地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枣山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较于改造前,改造通车后的道路更宽敞安全,枣山园区往来城北西溪新城片区、广安南站往来小平故里将更便捷。(枣山园区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市总工会安排1642万元为劳动者送去节日温暖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胡虹)3日,重庆市总工会发布消息,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2021年12月下旬至2022年春节前,重庆市总工会将安排1642万元专项资金,组成19个慰问组奔赴全市所有区县、7个市级产业工会,为劳动者送去节日温暖。 本次送温暖活动将重点聚焦困难职工、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抗疫一线单位和人员,帮助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重庆南川:银装素裹迎客来
  新年第一天,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景区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施工图”来了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12月30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消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庆四川两省市党委、政府共同制定了《重庆四川两省市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联合实施方案》),是一份详细的“施工图”。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联合实施方案》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细化为10个方面47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