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区投资700万元改造110个村级污水处理站

2022年01月06日14: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在广安市广安区大龙镇果坝村污水处理站及管网整治工程现场,大型机械正紧张作业,工人们正有序施工。

  广安市广安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胡文娇介绍,该工程于2021年11月底开工建设,目前建设进度达90%,正在准备进行闭水验收,预计2022年1月中旬就能正常运行。该工程正式运行后,周边40余户的农村生活污水将得到有效治理。

  为切实改善农村环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广安区正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工作。据介绍,2021年,广安区投入700多万元,对全区已建成投运的110个村级污水处理站进行改造升级。目前,已完成改造40余处,其余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广安区还将健全乡镇运维管理机制,确保村级污水处理站正常运行,让农村人居环境更加美好。(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