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提升服务体验 重庆当代发布10大特色技术

2022年01月06日16: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召开特色新品研讨发布会,发布了10余项特色技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同时,力求为求美者提供更加科学、规范化的医美服务。

牙祖蒙开幕致辞。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牙祖蒙表示,当代整形一直秉承“用心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和“为自己而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医美技术的持续沉淀与不懈创新,助力求美者实现变美希望。

  牙祖蒙介绍,此次发布会集医美技术、医美产品、医美理念于一身,实现多学科融合和医疗技术的升级,不仅能推动医美行业的发展,也为求美者带来了更大的医疗保障。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始终坚守医疗本质,坚持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安全专业的医美技术服务于求美者,持续创新和研发新的产品技术,同时重视医疗建设管理的规范化发展,提升医美服务体验和安全保障。”(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