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泽科·空港星泽汇正式开业 首日客流超8万人

2022年01月10日18: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7日,泽科·空港星泽汇喜迎开业。项目以“星之所向 妙趣万千”为开业主题,带来“大笑游园会、冰雪女王3D大型魔幻雪景儿童舞台剧、森巴啦蒸汽朋克风大型木偶剧”等系列极具话题性的嘉年华活动。据泽科·空港星泽汇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沉浸式互动、童心乐园、亲子体验等消费场景,空港星泽汇开业首日累计客流超8万人。

  作为泽科商业集团在空港的重点项目,泽科·空港星泽汇主要围绕“MALL”与“特色街区”两种商业形态进行打造。其中,“MALL”提供一站式消费体验,“特色街区”对其进行深层次补充,包括美食街区、休闲娱乐、儿童教培等消费需求,两者各有功能、互补互助,共同打造多元丰富的美好发生地和多维度生活体验场景。

  “我家就住在附近,见证了星泽汇从奠基到开业的全过程,一直对开业充满了期待,以后周边生活也更加便利了。”市民吴女士说。

  泽科·空港星泽汇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空港星泽汇将联合弹子石星泽汇,打造泽科商业项目社区经济圈,与周边商场共同引领空港新的生活时尚,为空港人民带来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泽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