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爱尔眼科重庆特区眼眶病眼肿瘤学组成立大会暨眼眶病眼整形学术研讨会落幕

2022年01月11日15: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地培养眼眶病眼肿瘤医疗人才,推动眼眶病眼肿瘤事业的发展,近日,爱尔眼科重庆特区眼眶病眼肿瘤学组成立大会暨眼眶病眼整形学术研讨会在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数十位国内知名眼科专家作学术交流和学术点评,众多眼科医生线上线下齐聚,就眼眶病眼整形相关热点、难点、新进展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开幕式上,爱尔眼科重庆特区总院长贺翔鸽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更多人关注眼整形眼眶病,进一步提升交流与发展,为推动重庆市乃至西南地区眼肿瘤眼眶病领域整体医疗水平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举行了爱尔眼科重庆特区眼眶病眼肿瘤学组成员聘任仪式。

贺翔鸽致辞。爱尔眼科重庆特区供图

  重庆市医学会眼科学专委会眼整形眼眶病学术带头人胡柯表示,爱尔眼科重庆特区成立眼肿瘤眼眶病学组,说明对这一块工作非常的重视,相信今后可以方便更多的患者,尤其是让更多区县的眼肿瘤眼眶病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此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国内众多知名眼眶病眼整形专家学者作权威授课和学术交流。会上,袁洪峰、王志全、周自强、毕玉玲等临床专家演示手术视频,杨夏、许燕、张朝斌、易泰松、李秀红等临床专家作病例分享,专家们解析操作要点,分享诊疗经验,干货满满的学术内容让参会同仁收获满满。

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袁洪峰授课。爱尔眼科重庆特区供图

  据了解,眼眶病眼肿瘤不仅可以致盲、致残,严重者可危及患者生命。爱尔眼科重庆特区希望通过眼眶病眼肿瘤学组委员会加强人才培养,将最新的治疗理念、技术与方案应用于临床实践并开展规范化诊疗,减少误诊、漏诊,为患者制定更优的诊疗方案,造福更多地眼眶病眼肿瘤患者。(爱尔眼科重庆特区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