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机电集团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暨安全工作会

2022年01月12日15: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重庆机电集团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暨安全工作会,总结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传达全市及市国资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2022年重点改革任务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会议对集团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主要任务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市及市国资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举一反三加大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采取坚决措施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在讲话中指出,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动有力、落实有序、成效显著。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抓好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完成改革三年行动任务、阶段性完成资本投资公司改革等6个方面重点工作。集团各部门及所属企业要有创新精神和社会担当,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集团及所属企业平安稳定。(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