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30708套 融创重庆给出交付答卷

2022年01月12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一家企业,在一个城市里实现这一交付成果,首先是融创在重庆的品牌认知度体现,以及融创重庆深耕多年的成果体现。据融创重庆数据统计,截止12月31日,融创重庆2021年交付套数达30708套。

  高端产品力体现

  中式别墅成绩亮眼

  融创顺利交付30708套房,也是融创深耕重庆19年来,产品力的高度体现。此次交付中,曲水风和、溪山春晓等,都是近年来重庆高端市场上的品质项目。

  而在2021年,融创中式高端项目展现了其独到的产品力。重庆融创桃花源和长乐雅颂这样的高端产品,更是深受市场关注。这不仅意味着融创的产品力高度,也说明了融创对重庆高端客群的充分理解。

重庆融创桃花源实景图。融创重庆供图

  配套先行理念体现

  保证业主交付体验

  融创入渝19周年来,在奥林匹克花园、欧麓花园城开发过程中积累的大盘运营经验,在这次交付得到了体现。

  以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风和组团为例,2021年交付给业主时,展现出的是所见即所得的大城配套。

  这一切都是融创前期进行组团开发时,规划前置,坚持配套优先理念的体现,保证文旅城业主交付时就享受到大城配套,保证业主交付时的体验感。

  企业责任心体现

  保证客户满意度

  融创重庆的诚信态度和责任心,也在这次交付中过程得到了体现。在整个30708套房的交付过程中,客户满意度达到92%。

  为顺利交付,融创提前一年便开始周密布局。

  在节点管控上,融创从交付节点前240天,就从工程节点上,铺排倒推时间表并设置了多层管理机制,精准管控交付节奏,直至交付日前30天,融创依然保证和业主反复沟通,听取意见及时调整。

  在施工层面上,融创牢牢把控工程质量,将不能保证交付效果的供应商永久拉黑,避免交付质量问题。

曲水风和交付实景图。融创重庆供图

  融创在重庆顺利交付30708套房的背后,是一次对这座城市和市民给予信任的回报。

  在2021年,融创重庆交付30708套的答卷,意味着融创以一种稳健和自信的企业态度,助力重庆城市高品质发展。(融创重庆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