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牙博士口腔组织冬季“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1月13日14: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牙博士口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员工及口腔临床医护人员齐献爱心。

献血员工合影。重庆牙博士口腔供图

  当天上午,参与献血的人员到达南岸区茶园天文街道采血点献血车前,有序排队、测体温、填表、验血化验,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

无偿献血登记现场。重庆牙博士口腔供图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有员工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也有员工说“都不记得自己献了多少次了”。

  牙博士口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工作中,不仅要做口腔健康的守护者,此外,也要以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让更多人都能拥有健康、感受生命,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献血中。重庆牙博士口腔供图

  据了解,牙博士口腔各院区已多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未来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重庆牙博士口腔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