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把握RCEP新机遇 老挝国家工商会考察大龙网

2022年01月1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日前,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中老商务合作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杨东伦一行考察大龙网集团,双方就携手开拓老挝市场达成高度一致。伴随着RCEP的正式生效及中老昆万铁路的开通,大龙网集团在东南亚布局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据悉,老挝国家工商会(LNCCI)由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政府组建,并经总理府签署成立,是国家政府和商业单位之间的桥梁,截止目前有超过4000多家会员单位,这也使得其成为老挝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商会。

  大龙网集团作为领先的跨境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顺应数字经济浪潮推出了四大赋能体系,依托“两国双园”的创新模式,目前在国内七十多个城市落地龙工场,并构建了覆盖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渠道网络。作为长期深耕的东南亚市场,大龙网集团表现更为出色,在印尼大龙网2021年前11个月的跨境电商订单量增幅高达500%。

  考察过程中,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不仅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大龙网集团依托“两国双园”模式,数十年深耕东南亚市场所取得的成就,还展示了围绕四大赋能体系,大龙网集团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的规划,并得到了考察团认可。在座谈环节,双方还就携手开拓老挝市场,及大龙网集团在老挝的本土化落地进行卓有成效的沟通。

  未来,围绕中老昆万铁路开通所奠定良好的基础,大龙网集团将携手老挝国家工商会,以本土化落地为核心,探索在RCEP新框架下,中老两国跨境合作、交流的新机遇。(游晋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