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升级

2022年01月14日10: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满足现阶段群众“愿检尽检”的需求,重庆北部宽仁医院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升级,并开通全天便捷网上预约和及时报告推送服务,希望能够为市民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医院自愿核酸检测号目前已全面实行线上预约挂号,挂号成功后可直接到医院完成核酸采集。

  报告时限

  8:00-12:00采样的标本,报告时限为18:00前;

  12:01-17:00采样的标本,报告时限为24:00前;

  17:01-22:00采样的标本,报告时限为次日8:00前;

  22:01-8:00采样的标本,报告时限为次日14:00前。

  采集注意事项

  1.检测为咽拭子采样,为避免出现呕吐情况,采样前2小时请勿进食,釆样前1小时内请勿吸烟、喝酒、嚼香糖等。

  2.为保障核酸出具结果时效性,核酸检测采取线上预约制,所有号源均会提前全部放至线上预约渠道,若预约号源已满,现场亦无号源。

  3.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4.因出国需要双语报告者请主动告知登记处工作人员。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一直秉持“怀大爱、做小事、守本分、能坚持”的价值观,将不断完善核酸检测服务,以便民利民作为出发点,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重庆北部宽仁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