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京东超体重庆店举行年货大街开街仪式:为消费者打造年味盛宴

2022年01月15日20: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壬寅虎年春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1月15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举行年货大街开街仪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年味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酉阳政府与京东超体重庆店一起携手,联合保税港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组织,打造集新潮科技与传统文化于一体的主题年货节。

  年货节期间,京东超体除了一系列的精彩节目和福利活动以外,还为到店顾客准备了酉阳特色年货大礼包,活动现场还将邀请8位非遗大师到店和消费者一起欢喜过新春,现场捏面人、皮影戏、糖画等非遗文化体验,还有汉服舞蹈暨汉风国潮秀给消费者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古琴表演、武术表演、戏曲表演等传统表演将开街仪式推向高潮。

  除此之外,以“茶”主题的体验区活动和全家福合影装置为新春氛围增砖添瓦。作为多元化的商业中心,京东超体重庆店还与古风游戏合作,带来二次元巡游,让年味突破次元壁垒。

活动现场。京东供图

活动现场。京东供图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现场参与动感单车,感受骑行穿越,为城市快乐蓄能;玩Switch游戏“分手厨房”,完成可获得美食盲盒;现场拍摄AR场景穿越全“家”福,留下合影幸福瞬间,和亲朋好友记录一次不一样的美好合影。

  “不论是IP联名、明星代言还是体验活动,京东超体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沉浸式体验购物新地标。”京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京东超体重庆店携手保税港区、酉阳政府、非遗传承人,把乡村振兴、传统文化与置办年货相结合,打造出科技感十足、体验感满分、文化氛围浓郁的多元化购物场景,“京东电器年货大街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玩、更新春、更喜庆、更沉浸式的专属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能够体验到京东超体带来的年味。”(京东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