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唱”所欲言 碧桂园把家的故事和感动唱给你听

2022年01月17日11: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14日,碧桂园联动全国业主倾情献唱《微风正和煦》,用爱守护千万家,守护最爱的家人。据碧桂园介绍,此次主题曲的内容,聚焦于家与家人之间的情感联结,演绎每个家庭中亲密港湾、身心庇护所的千万故事。

  此外,碧桂园还联动全国项目发动#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行动,即日起至1月20日,客户到达碧桂园售楼部现场,说出#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或者在抖音发布#一个家千万家#话题视频,即可至当地售楼部兑换惊喜好礼。

  据悉,碧桂园通过家圆服务体系,不断扩展好房子的边界,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圆满的生活氛围。

  购房伊始,碧桂园打造了凤凰云全国直营平台,相当于24小时线上售楼,购房者不用到售楼中心跑来跑去办理各种手续,不必提前预约。只需一部手机就可完成看房、选房、购房等流程。购房者完成在线交易后,还可以通过凤凰云查看电子协议和电子发票、房产的工程进度、办证进度。真正让繁琐的购房手续做减法,让有趣的生活做加法。

  搬入新家,依托碧桂园社区活动和共享的平台,有智慧社区服务系统守护家人安全,丰富社区配套满足日常所需,多元活动平台尽情享受生活的丰富与美好……邻里彼此以最舒适的方式交往,从陌生人到互帮互助的邻居,从朋友到相敬相亲的家人,共生共长共享喜悦,信任逐渐扎根在每一位碧桂园家人的心底,并构成了从小家到大家的圆满。

  同时,碧桂园从教育、健康到文旅、养老,碧桂园跨行业整合优质资源,多元化布局赋能社区生活,与业主共建理想人生全场景,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的“心”家。(碧桂园重庆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