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星光商业开启新篇章 “星光·引力异常”产品发布会举行

2022年01月17日14: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13日,星光商业旗下全新文旅系列——“星光·引力异常”产品发布会活动在协信公馆举行。星光商业高管、品牌商户代表等嘉宾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星光商业2022年的革新启幕。

  本次“星光·引力异常”产品发布会区别于传统发布会形式,采取代入感、体验感极强的“沉浸式娱乐”模式,呈现未来星光广场项目囊括的“沉浸式餐饮、沉浸式娱乐、潮玩美妆、三坑服饰、酒吧街”五大主题业态。嘉宾能与真人NPC深入互动,亲自参与各种游戏任务。

  星光商业董事长邹淑媛进行了主题分享,展示了星光商业的核心优势及升级服务,并将“星光·引力异常”产品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解读。“星光·元宇宙系统”融合 “CRM体系(会员管理系统)+ERP体系(信息管理系统)+RPG体系(游戏系统)+线上营销系统”于一体,以数据为支撑,以角色扮演、真人NPC互动的形式为顾客提供情景化服务。星光广场项目未来就将以“星光·元宇宙系统”打造四大主题区域,围绕年轻消费人群构建“新型社交平台”,打造“重庆沉浸式文旅体验新地标”。

  届时,消费者可以在星光商业项目体验跨界老品牌、本土特色小吃、城市文创,也可以走进品牌未来概念店,玩转各路网红潮牌,还可以沉浸式体验新物种,解锁各种主题密室、剧本杀、沉浸式戏剧、商拍打卡等,让“沉浸+”融入到消费者购物消费的全过程。

  据介绍,星光商业旗下解放碑星光广场将在“引入新零售、新体验,增加山城特色餐饮,做大做强夜经济,营造文旅场景”的经营思路下,迎来焕新和升级,让“老山城”玩出“新名堂”。截至日前,解放碑星光广场已与10余个品牌特色商户进行签约或意向达成。(星光商业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