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重庆肯德基探班冰球队 为冬奥运动健儿加油

2022年01月19日18: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王子冰球队的其他教练和队员们一起为北京冬奥加油。重庆肯德基供图

  新岁迎冬奥,恰逢壬寅虎年新春,肯德基推出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寄托对中国运动员的“夺金”祝福。近日,重庆肯德基探班重庆王子冰球队,为队员们送去了肯德基“金桶”,并一起为冬奥运动健儿加油。

队员们开展热身训练。重庆肯德基供图

  作为西南地区的内陆城市,重庆并不具备冰雪运动的先天条件,但依然有一群热爱冰雪运动的少年。在虎年新春来临之前,重庆肯德基探班重庆王子冰球队,为队员们送去了肯德基“金桶”。

  “竞技体育伴随着挑战和挫折,只有迎难而上才可能取得成功!”作为重庆王子冰球队的创始人和主教练,刘宏勋曾经是国家U22冰球队(国青队)队长,他组建的王子冰球队,不仅代表了重庆本地最高水平,还在全国乃至洲际比赛中发挥出色。

  在看到肯德基送来的金桶惊喜,冰球队的少年队员们都兴奋不已,在大快朵颐地享受完美食后,换上冰球装备展开一场热身训练,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娴熟地穿越过障碍,一次又一次地提速升级。

  赛后,在教练刘宏勋的带领下,王子冰球队的其他教练和队员们一起为北京冬奥加油。

  本次第24届北京冬奥会开幕恰逢壬寅虎年新春,肯德基推出新春金桶—“虎虎生金”,寄托了对运动员们的“夺金”祝福,更携手肯德基品牌代言人武大靖以及冰雪大使苏翊鸣,讲述严冬中最“滚烫”的“冰雪人生”。

  中国冬奥历史上短道速滑首位男子冠军、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及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武大靖2020年起便担任肯德基品牌代言人。而刚刚在奥地利斯图拜滑雪公园完成内转1980度抓板,成为全球第一人的单板滑雪小将——年仅17岁的苏翊鸣,更是肯德基品牌冰雪大使。在出征冬奥之际,武大靖与苏翊鸣一同亮相肯德基广告,以坚定沉稳的步伐向风雪中的赛场走去,迎接属于他们的新挑战。(重庆肯德基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