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践行“兴公益” 传递“兴温度”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助力“冬日针爱”志愿行动

2022年01月19日18: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的重庆市第九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为重庆市开州区满月镇中心小学送去慰问和温暖。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本届“冬日针爱”活动主要分为编织关爱、结对关爱以及捐赠关爱三个部分。该行为开州区满月镇中心小学送去了200套帽子、围巾、手套,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暖暖的关爱。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近年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泛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的同时,在辖内营业网点启动“兴公益”惠民驿站的建设,为常年在户外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外卖送货员、出租车司机、城管、社区志愿者等人群提供日常便利服务。

  此外,该行还针对辖区内的居民和城市务工群体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金融机构的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和载体为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围绕服务社会、服务客户,通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