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武胜县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2022年01月1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2年以来,武胜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驰而不息推动项目建设加温升级,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1月11日上午,在武胜县街子镇工业园区的广安铭鸿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油基岩屑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喷漆、粉刷、焊接、砌筑、钢筋绑扎等作业有序推进,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新的一年,我们狠抓项目建设,实行挂图作战,做到新建项目促开工,在建项目促进度,招商项目促落地,强化服务,抢抓工期。”武胜县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王琳说。

  在工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各企业也全力加快生产步伐。位于武胜县街子产业园的四川普莱斯德绝热材料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正满负荷生产,工人们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今年公司预计目标产值为1.8亿元,目前已获得了全年目标任务近90%的订单量。”四川普莱斯德绝热材料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主任谭向东介绍说。

  据悉,2022年1月以来,武胜县积极落实人员,加大企业走访服务力度,了解企业问题及时解决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全力做好“水电气、人钱地”等方面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助力企业稳产满产超产,奋力夺取工业经济“开门红”,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广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