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健康视觉

牙博士“守护纯真笑容·爱心公益行动”进校园

2022年01月19日11: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牙博士口腔“守护纯真笑容·爱牙公益行动”先后走进石柱蚕溪小学和铜梁岚峰小学,为近150名小学生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全口涂氟,并为他们送出去书包、笔袋、水彩笔等文具及体育用品。

  活动中,牙博士口腔医院院长带领医护团队前往宣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明白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更要从小养成爱牙、护牙、刷牙的好习惯。

  为了降低儿童乳牙龋齿的发生率,改善儿童口腔健康状况,此次活动还为孩子们进行了基本的口腔检查以及全口牙齿涂氟。过程中,医护人员也不忘时刻叮嘱口腔卫生情况差和乳牙龋坏严重的学生,提高重视,及时纠正。

  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基础期,他们的牙齿抵抗力十分娇弱,如果不注意呵护极易患上龋齿,乳牙龋齿导致牙齿过早脱落还会影响恒牙的健康,甚至影响孩子成年后的口腔健康。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