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首届渝商·品牌春晚1月31日全国直播

2022年01月21日14: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录制现场。组委会供图

  1月31日,“莫忘水”杯首届渝商·品牌春晚将首播,通过成渝两地文化艺术与重庆企业家、重庆品牌的融合,以此展示渝商精神、渝商文化、渝商品牌、渝商形象。

  据了解,“莫忘水”杯首届渝商·品牌春晚以中国传统文化一年一度开在民间老百姓心中图腾的“报春花”——春联贯穿始终,以重庆深厚的人文历史为主题,集合了由重庆企业家们自创的春联于一体,营造百花齐放的热潮。

  渝商·品牌春晚组委会执行导演何梅介绍,本次春晚已1月7日在重庆市渝中区十八梯渝潮坊剧院录制完毕,整台晚会共24个节目,有来自成都、长寿、石柱、南川、城口、梁平等地的非遗艺术节目。届时,观众可在看晚会时创作春联和分享春晚,前10名人气王将得到来自重庆各地的重庆特产奖励。(游晋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