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第四届《星宸杯》学术论文报告暨2021年度优秀论文报告会落幕

2022年01月21日15: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由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举办的第四届《星宸杯》学术论文报告暨2021年度优秀论文报告会举行。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各科室专家以及相关医务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并邀请国内非手术塑美专家邱银先、眼整形与眼修复专家王洁两位教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与星宸各科室专家展开深入的研讨学习和相互交流。

  报告会上,各科室专家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和科学专研的态度,将工作中的临床经验进行总结、分析,通过专业清晰的条理逻辑将理论报告进行详细阐述,从专业角度和求美者的需求双向出发,将基础理论演绎到未来实践。

  据悉,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医疗为本、服务为根、学习为路作为医院发展理念,此次举办活动也是为进一步加强各科室医疗信息的互动交流,提升整体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做到知识不断更新,技术精益求精。接下来,星宸整形也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通过定期举办高层次、高水平、综合性的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从业专家技术分析、总结和学术交流的能力。(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