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走进科学城校园

2022年01月22日13: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高新区妇联、团工委走进重庆科学城高桥实验学校、驿都实验学校、新凤小学、走马小学和各镇街,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实现新年心愿,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我收到了想要的书包”“我收到了世界三十大名著”“我收到了憧憬许久的画笔和颜料”……孩子们怀里揣着礼物,心情激动的与小伙伴讨论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孩子们许下的新年愿望都比较简单,但是对于这群孩子来说,可能是心里面期盼已久的东西。”今年活动开展前,由各学校的老师广泛地征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重庆高新区妇联、团工委有针对性地为孩子们购置了暖冬礼物,满足了所有孩子们的“个性化”新年心愿,这既是群团组织提供精准帮扶的一项举措,也是抚慰孩子们心灵、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一个载体和平台。

  “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好好学习,练就一身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活动现场,重庆高新区妇联主席吴莉、团工委副书记邢元振、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向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心愿礼物。

  孩子们收到一份份期盼已久的心愿礼物笑容灿烂,激动地对各位叔叔阿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回赠了亲手制作的贺卡和手抄报,送上了新春祝福。

  自重庆高新区2022年“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启动以来,重庆高新区妇联、区团工委组织辖区镇街、学校广泛征集困难儿童心愿,让困难家庭儿童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营造全社会关爱困难儿童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