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机电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年01月25日19: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重庆机电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安排部署。

  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辛国荣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理想信念得到巩固、理论素养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淬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取得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一是坚持了强化领导和督导推动相结合;二是坚持了突出重点内容和聚焦关键节点相结合;三是坚持了用好红色资源和深化实践活动相结合;四是坚持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和激发干部群众热情相结合;五是坚持了办实事和开新局相结合。

  辛国荣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践行宗旨观念、大力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更加从严从实推进管党治党。(孙启凡)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