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长江叁号”成功首航

2022年01月26日18: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26日8时许,伴随着一声长长的轮船汽笛声,备受业界期待的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长江叁号”游轮缓缓驶入重庆朝天门17号码头,该游轮搭载数百名游客结束了从武汉出发共历时9天8晚的首航。

  据了解,“长江叁号”轮总长149.99米,型宽23米,型深4.7米,设计吃水3米,设计航速25公里/小时,最大载客600人,是集科技、绿色、舒适、安全、智能于一体的目前长江最新一代高端豪华游轮,后续“长江叁号”将运营于重庆--宜昌、重庆--武汉、重庆--上海等旅游航线,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游客提供长江休闲康养旅游的美好体验。

  “长江叁号”9天8晚的精彩旅程,让游客尽情游览长江中上游自然风光、感悟巴楚厚重历史文化、品味长江地道美食、欣赏游轮员工自编自演的时尚大戏。“长江叁号”还精心为各个不同年龄层次游客设计了不同体验活动,有儿童的玩具手作游戏、成人的动感狂欢舞会和老年人的年代金曲秀等。

  来自山东德州的张先生说,“长江叁号”空间大、活动场所多、游客体验节目丰富,乘坐特别舒心。多位参加了首航的游客表示,“长江叁号”沿途的景点选择合理,游客体验了白雪皑皑的美丽冬景,欣赏了长江三峡的雄壮和秀美,有机会还要邀约亲朋好友一道再来乘坐“长江叁号”。

  “‘长江叁号’首航给游客提供了一次全新的内河高端游轮旅游体验,将继续努力,不断为游客创造‘非凡游轮’之旅。”负责该轮运营工作的长航集团所属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依依介绍说。

  据了解,“长江叁号”抵达重庆后,将于3月正式进入营运,面向全国预定游轮售票也将于近期开始。(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