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中标“清水绿岸”提升项目、荣获两项荣誉 德润环境实力出圈

2022年01月26日18: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德润环境牵头联合体中标“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总投资14.5亿元。此外,由德润环境实施的成都武侯“宜居水岸”项目先后荣获成都市第三届“最美河湖”、武侯区2021“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案例。

  德润环境中标“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

  近日,由德润环境牵头联合体中标一品河、黄溪河“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总投资14.5亿元。

  该项目是重庆“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重点项目之一,地处重庆市巴南区,流域长度59.75公里,流域面积约350平方公里。建设和运营内容包括水环境治理(含污水处理厂和管网)、水岸线治理、水生态修复工程、水智慧工程以及水环境附属工程等,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德润环境实施该项目将为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提升城市水环境,重构城市水生态,保护城市水资源作出积极贡献。

  德润环境荣获两项荣誉

  日前,成都市第三届“最美河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德润环境运营的成都武侯“宜居水岸”项目金花堰金花社区公园段再次获评“最美河湖”称号。据悉,金花堰金花社区公园采用“引水入城,依水治园”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共生的集生态湿地、社区公园于一体的美丽生态场景亲水公园。

  此外,在1月20日,成都市武侯区举行“致敬幸福守望者”--2021年“感动武侯”主题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德润环境实施的宜居水岸工程荣获武侯区2021“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案例。

  德润环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满足群众对高品质宜居生活环境的向往,该项目新建绿化面积60万平方米,骑行道10公里、步行道17公里,清淤疏浚9万立方米,彻底改善了河道水质,恢复了河流生态功能,构建了百水润城、水清岸绿的宜居武侯水环境,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重庆德润环境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