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当代整形举办第2期阿尔法眼整形技术培训班 助力显微眼技术革新

2022年01月26日11: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当代阿尔法眼整形技术培训班第2期暨全国六城云端眼整形高峰论坛在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召开,本次论坛集合全国六城眼部整形专业学者,聚焦显微眼整形前沿理论和先进技术,借助临床实践教学,解析技术难点,提高技术水平,促进眼整形行业发展。

肖文明分享眼整形技术要点。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此次会议汇集了重庆、上海、新疆等地眼整形权威专家和学者。从实战教学出发,以临床技术应用为突破口,积极营造更具开放性的学术探讨氛围,助推医美行业人才培养。

  会议现场,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外科主任肖文明通过显微眼整形示范教学的方式,与在场医美同仁分享技术要点,讲解实施步骤及注意事项,帮助医美同仁学习和提升眼整形技术技巧。

  肖文明表示,此次显微眼整形技术实操教学活动的开展,就是希望秉承共同学习进步的初心,让更多眼整形专家学者了解学习到显微眼整形,从而为医美行业发展注入新鲜的、充满生机的血液。今后,阿尔法眼整形技术培训班也会继续开展下去,助力行业不断革新。(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