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重庆安保集团连续三届获评全国先进

2022年01月27日20: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公安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优秀保安员评选活动揭晓,重庆安保集团获评“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重庆安保集团忠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黄大勇获评“全国优秀保安员”。这也是重庆安保集团连续三届蝉联全国先进。

  据了解,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优秀保安员评选表彰活动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全国保安行业最高荣誉。重庆安保集团作为重庆保安服务业的先进代表常年为全市近300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商户以及机场、轨道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部门提供保安服务,为全市38个区县近5000个金融网点提供武装押运服务,每年出动近3万人次的保安力量为大型商演、足球联赛、国际会展等大型群体性活动提供临时勤务服务。在本次评选中,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媒体推荐等环节,重庆安保集团脱颖而出,第三次获评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

  在本次评选中获得“全国优秀保安员”荣誉的黄大勇今年47岁。从事保安工作25年中,他结合不同岗位的实际情况努力钻研保安业务,认真总结安保经验,分析安保服务实战需要。在机场项目工作期间,他加强警犬特性训练,曾协助特警与海关查获"冰毒"。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缨带领16名突击队员奔赴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第一线,带领突击队员完成防暴、预安检、辅警巡逻、应急处突和到达出口等岗位的重要安保任务。(代婧靓)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