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鲜奶运输驾驶员克服困难 确保节日保质保量供应

2022年01月27日18: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月27日,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优秀奶罐车驾驶员颁奖活动。

  “我们的工作非常枯燥,长途运输要首先保证交通安全,其次不能耽误配送时间。比如现在宁夏已经下大雪了,天寒地滑,我们在开车的途中要全神贯注,不能出一点差错。”驾驶员王义说到。

  疫情期间,王义和他的同事们到达奶场无法下车,只能在车上生活,直至鲜奶完成装车。面对这些困难,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们积极应对,确保了重庆牛奶的安全生产,为民生工程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义在运输过程中遇暴雪天气。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供图

  据悉,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于2019年与重庆友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公司主要承接天友国内生鲜牛奶运输业务,拥有固定线路,定向从宁夏天宁、陕西华山等地运送鲜奶回渝。2021年,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全年配送牛奶1500次左右,共计两万多吨。截至目前,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共有鲜奶运输车辆16辆,专用奶罐车恒温运输鲜奶,确保鲜奶的质量。

  春节期间,为了确保牛奶保质保量供应,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采取单车双驾,双人轮换驾驶,保障运输时效,也保证驾驶员休息充足。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市民的用奶需求,我们一定会全力挖潜运量、高效组织运输,保证鲜奶从奶源地第一时间发运,稳定供需物流运输链。”重庆恒豪源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陈卓)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