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3座龙湖天街获评五星购物中心

2022年01月27日17:2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房地产协会公布最新一批五星购物中心,其中包括重庆的3座龙湖天街:时代天街、U城天街和源著天街。

  据中国房协发布的消息显示,经过中国房协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组织等级评价专家进行了项目初审和复审,龙湖集团16个项目通过了五星级购物中心的等级评价,其中重庆有时代天街、U城天街和源著天街。五星购物中心的评审,是当前商业体的服务最权威的评价体系之一。据了解,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组织编制了《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并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

  时代天街AB馆落成,将原来的老旧的区域焕新,提升大坪的商业吸附力。如今,建筑面积120万方、商场面积60万方的时代天街,成为亚洲最大的超级购物中心集群,汇集了全球2500余家品牌。在时代天街的强大拉动下,2020年,大坪商圈社零总额180亿元,跻身全市前五商圈。再看U城天街,其所在的大学城板块,在U城天街之前,区域内的人们前往核心城区几大商圈消费,几乎都需要1个小时以上的车程。直到龙湖U城天街1期开业,让大学城片区迫切的时尚潮流消费需求得以满足,弥补了大学城规模商业的空白。位于新牌坊片区的源著天街,则是以笑为媒,提供集聚会、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精致生活欢聚中心,区别于传统购物中心多以零售业态为主的模式,龙湖重庆源著天街的零售业态约占4成,大量空间让位于亲子、餐饮、运动等服务性业态,尤其儿童亲子业态的精心布局,更让龙湖重庆源著天街成为了重庆儿童业态种类最全的购物中心之一。

  从北城天街、时代天街、U城天街到源著天街,是龙湖不断在多维度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的典型案例,从焕新业态、品牌、积极引入知名IP、携手异业伙伴等方面着力,进行多重创新,力求以“有灵魂的空间,能共情的服务,无边界的创新”连接更多人,让龙湖不断成为人们“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同时也在塑造人们的消费习惯。

  创建于重庆的龙湖,始终坚持“扎根重庆、服务重庆”的战略,与重庆共发展。过去28年来,龙湖在重庆打造了498个空间节点,重庆也成为龙湖所有业务板块均有布局的城市。尤其是商业板块,在商业板块,龙湖已有17个已经布局的商业项目,刚过去的2021年12月,备受关注的中央公园天街将开业,接下来两年,则将迎来高新天街、龙兴天街、云岭天街的开业,同时,布局南坪的商业体也在紧锣密鼓推进。

  龙湖表示,作为商业“多面手”,将持续进行商业探索,大力助推城市消费升级,在重庆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企业力量。(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机场“守门人”这样筑牢疫情防线
  人民网重庆1月27日电 (陈琦、刘敏)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1月27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3号门处,机场安检站特勤部工作人员吕万强和同事们一字排开,守护着航站楼出发大厅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查验每一位进入航站楼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 14天隔离+5次核酸检测
  人民网重庆1月27日电 (陈琦、周小平)2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98场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畔介绍,当前,重庆疫情总体平稳,已连续8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75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据悉,为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重庆市对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进行动态调整。…
重庆中心城区南环立交改造工程27日16时全线贯通
  重庆中心城区南环立交改造工程建成通车。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7日电 (胡虹)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重庆市城投集团组织建设的市级重大项目南环立交改造工程将于1月27日下午4点全线开放交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