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新春关爱活动点亮乡村儿童“微心愿”

2022年01月27日17:5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谢谢陌生的叔叔阿姨,帮助我完成小小心愿!”放假前夕,城口县咸宜小学二年级的杨小雪(化名)收到了快递来的彩色铅笔盒,眼里闪烁着喜悦的光芒。

  “有乒乓球拍、童话故事书、字典……”孩子们细数着来自“恒小宝”的温暖礼物,心愿虽小,却寄托着城口县咸宜小学42名儿童的期待。

  据了解,本次“点亮微心愿”活动是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团委在共青团重庆市委的指导下,为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青少年成长成才,所开展的2022年新春关爱活动。

  去年12月,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践行公益初心,凝聚全行青年员工力量,通过一场“公益直播”发动全行400余名员工自发捐款,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城口县咸宜小学的困难儿童实现“微心愿”。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不断深化公益品牌建设,持续开展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以恒心、办恒业、共恒丰”的价值观,扛实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积极传播“向上、向善、向美”的恒丰力量。(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