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上门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全面发展

2022年01月28日11: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奔走各大商圈、市场,积极为山城小微企业提供贴心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送去金融助力。其中马家岩光能建材市场就是该行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为马家岩光能市场小微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还为企业主们送去一份2022开门红大礼。“我们为市场里民生小微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提供免费门头换新和安装,陪客户一起迎接开门红。”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为商户们送上统一的“大红”门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建立的“小微企业家俱乐部”是专门针对小型、微型企业家、个人经营户设立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为企业打造优惠、便利、贴心的结算、融资、理财等核心现代金融服务以及财务顾问、法律咨询、管理培训等各项增值服务,帮助企业主提升管理能力,推动小微企业全面发展。该行相关负责人谈到,“这次门头换新和安装也是其中的福利之一,我们计划在春节期间为100名会员提供该项服务,为小微企业送上新春祝福。”

  工作人员为市场商户提供上门服务。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在光能市场经营10余年的李先生一直使用民生银行的结算服务,他对民生银行的服务非常满意,主动介绍了自己门店的邻居和亲友到民生银行办理业务。“十年来,民生银行不但为我提供了贷款支持,还让我的亲友也享受了民生银行的专业理财服务,大家都说我的推荐最靠谱。”

  近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持续打造“规模上台阶、模式要突破、品牌有声音”的贴心小微金融,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基础产品、基础服务,促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行还在主城23家支行分别成立了“小企业服务团队”,更好的贯彻落实“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为山城小微企业加速成长持续贡献民生力量。(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