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边看古街边泡温泉 金刚碑又添新耍法

2022年01月28日10: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8日电 有着360年历史的金刚碑老村,28日起又添新耍法:可以边看古街美景边泡温泉。同时,金刚碑温泉酒店开业,为春节又新添一处打卡地。

金刚碑温泉。金刚碑温泉酒店供图

  温塘峡又称温泉峡、温汤峡,居于嘉陵江中部,因峡中有三股温泉而得名。金刚碑老村是古渝州最偏远的村落,也是温塘峡畔最宝贵的明珠。金刚碑温泉的每一滴水都来自于温塘峡的涌泉。泉水系三叠纪石灰岩层中的循环性地下水,水中富含氟、锂、锶、氡等微量元素。

金刚碑温泉。金刚碑温泉酒店供图

  据了解,重新修缮后的金刚碑在保留原有建筑的基础上,建立起可以休闲度假的民宿。看着江岸渔火泡温泉,清晨从百年建筑里醒来,大隐于市的青山绿水和人间烟火,都可以在金刚碑快乐村庄全部拥有。

  1月28日起,金刚碑温泉及民宿试营业,游客可在线上平台进行预约也可抵达现场后进行入住办理。(胡虹、游晋宇)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