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传承创新 江津区中医院交出年度“答卷”

2022年01月29日14: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医院住院综合大楼工程顺利推进,主体工程按时封顶;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工作任务;建立了江津区首家中医‘智慧药房’……”近日,江津区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表彰2021年先进团队、个人,共15个奖项。

会议现场。江津区中医院供图

  会议对2021年度江津区中医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指出,2021年是江津中医人写满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住院综合大楼工程顺利推进,主体工程按时封顶;挂牌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非直属);完成片区内疫苗接种和双福片区核酸采集任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工作任务;首个院内制剂-扶伤合剂进入工艺小试研究阶段,预计在2023年投入使用;建立江津区首家中医“智慧药房”;建立住院总制度,加大临床科室管理力度;科研教学成果显著,立项重庆市科委与重庆市科卫联合项目2项,立项重庆市卫健委科研项目立项2项,立项江津区科技局科研项目21项等。

  会上,江津区中医院院长曾宏宣读了2021年度表彰文件,共评选出优秀科室、优秀科主任护士长、十佳医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工会先进个人、医生护理三基考核、新技术新项目、优秀学术论文、优秀教学人员、科研结题、重点学(专)科建设、医保工作先进个人、质控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含感控)先进个人、年度考核个人优秀等15个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蒋永劲 蒋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