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启2022春节护航行动 守护平安出行

2022年01月29日15: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2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全面践行“有温度的车险”,延续11年理赔地面服务护航传统,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春节护航、暖心守护”行动,为广大车主提供服务,守护出行平安。

  平安为车主提供暖心服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平安春节护航活动将从1月31日持续到2月6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护航人员和全体理赔值班人员将覆盖重庆市所有查勘区域和13处护航专属服务点,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与便捷,守护温暖归途。

  与此同时,本次春节护航活动为全国车主(含非平安用户)线下提供防疫物资、食品、饮用水补给、车辆检测、车辆消毒、简易事故快处快赔、现场理赔咨询等多项服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防疫政策,本次护航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服务客户时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并向过往车主赠送防疫物资,让所有出行车主及家人朋友都能平安过年,平安回家。”

  此外,平安产险还将各项理赔环节线上化,开放理赔绿色通道,打造"绿色快速理赔无接触"服务体验。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一键视频连线理赔员或客服坐席,在专业指导下完成车险报案、事故拍照、单证上传等操作,即可快速离开现场,大幅简化理赔流程,为客户提供极致理赔服务。

  今年是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公益护航的第11年,一直以来,重庆平安产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初心,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千千万万个家庭守护幸福平安年,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服务体验。(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