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为群众办实事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

2022年01月29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四部委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以下简称《中支协倡议》)和中国银行业协会降低ATM取现手续费的倡议(以下简称《中银协倡议》)发布后,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契机,在总行统一安排部署下,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着力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主的各类市场主体经营成本并取得实效。

  为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该行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落实。通过各类渠道和方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客户充分知晓并享受降费优惠政策。同时加大各营业网点及客户经理培训工作,通过电话、人员暗访以及工作检辅等方式进行全面自查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政策执行直达基层。

  2021年,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费要求,并在监管要求的基础上扩大优惠范围、加大优惠力度,共计对本票手续费、本票挂失费、本票工本费、银行汇票手续费等30项服务项目实施优惠减免。据了解,四部委、两协会的《通知》《中支协倡议》和《中银协倡议》实施以来至2021年末,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减费让利工作累计让利笔数达4.28万笔,惠及客户7098户,让利金额达17.98万元。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推进各项降费让利工作,不折不扣地将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和客户幸福感,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浙商银行力量。(李金)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