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重庆七彩大庄园开园 沉浸式文化旅游体验新场景上线

2022年01月29日11:2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9日电 近日,重庆七彩大庄园正式开园。庄园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木耳镇金刚村,占地面积782亩,因其“自然天成”的美丽景致,成为乡村旅游的绝佳基地。

  近年来,重庆盛蕾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蕾农业”)充分发挥乡村各类物质与非物质资源富集的独特优势,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利用“旅游+”“生态果木+”“休闲+”“网红游乐+”“亲子+”“农耕+”“研学+”等模式,全面推进农业、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合作,打造各类主题乡村旅游目的地和精品线路,发展富有乡村特色的民俗和生态休闲旅游基地。

  七彩大庄园便是其中的典型案例。盛蕾农业结合当地独有的自然风光、田园风光、山岩风光、云雾景观和园区外自然天成、生态优良的地貌特征及气候,将其打造成为集农业生产、休闲观光、亲子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地。同时通过农商旅融合发展,为当地农民提供固定岗位、提供土特产销售平台,带动村民实现收入稳定增长,走上了致富路。

  今年1月,为打造更加多元、更具创意的游玩体验,盛蕾农业按照渝北区旅游品质提升要求,将七彩大庄园景区进行升级改造,多方引进新的设施设备,创新推出乡村振兴农耕文化网红游乐亲子研学综合体项目,融入网红游乐、亲子研学模式、花海、美食、主题等多类资源,全面提档升级游客体验。

  “在此项目中,我们将开展2022年七彩大庄园嘉年华文化旅游节主题活动,为游客带去全新的游玩体验。”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乡村振兴农耕文化网红游乐亲子研学综合体项目还增加了如孔雀萌宠园、7D天空之镜、网红天空吊椅、网红彩虹秋千、网红大型摇摆桥、趣味网红跷跷板、军体运动拓展培训基地、垂钓场等众多游玩设施和项目,打造了沉浸式文化和旅游体验新场景。(胡虹、游晋宇)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