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写春联、亲子DIY……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启多项活动迎新春

2022年01月30日14: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30日电 虎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广发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了“送万福 进万家”新春名师写春联活动及虎年生肖吉祥物DIY亲子活动,进一步促进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客户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亲子互动 虎年生肖吉祥物DIY

  “请问大家知道生肖虎的传说和来历吗?在十二生肖中,虎居第三位……”

  近日,在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大楼,红色的桌面上整齐地摆放着矿泉水、纸杯、五颜六色的超轻粘土、DIY工具等,客户及小朋友井然有序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聚精会神地聆听两位老师对民间艺术生动有趣的讲解。这正是广发银行重庆分行举办的“虎年生肖吉祥物亲子DIY活动”。

  为了让此次活动丰富而有意义,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提前对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专门邀请中国雕塑学会老师杨兴军和重庆市女子书画协会老师李静现场为大家讲述我国古代雕塑、漆器、绘画等辉煌灿烂的艺术史,并着重讲述了十二生肖中“虎”的传说和来历。

  老师讲完后,大家发挥各自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在默契的配合里制作出一个个个性十足的“小老虎”。“广发银行举办的这次活动把‘寓教于乐’和‘寓学于趣’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给了我和孩子一起学习民间艺术文化的机会。”现场一位带着孩子参与DIY活动的女士说道。

  挥毫行书 手写春联让客户体验浓浓年味

  日前,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还在营业大楼举办了“送万福 进万家”新春名师写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名师前来为客户讲述对联文化及现场手写春联。

  活动大厅里,一幅幅寓意着吉祥如意的春联在书法名师们的手中倾泻而出,吸引了客户驻足观摩。书法名师一边生动的讲解,一边饱蘸浓墨,挥毫行书,让在场客户对春联和中华传统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领到春联的客户们爱不释手,脸上满溢喜悦。

  与此同时,网点员工还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把金融服务和艺术活动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提高了客户的参与度、体验感和该行美誉度。

  “春节到来,我们希望以此增添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到银行办理业务时也能体验到关怀。”广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将不断拓展非金融服务范围,继续用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努力提升服务软实力。(胡虹、张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