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区200名网约车司机有了“娘家人”

2022年01月30日12: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参加了工会组织,就像有了娘家人,有事情也有了坚强后盾。”1月25日,刚刚参加完工会入会宣誓并领取了会员证和春节大礼包的网约车司机李云华非常感慨。

  1月25日,广安市广安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行动暨网约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在广安万顺网约车总站点举行。来自广安中心城区10家网约车服务站点50名代表参加。

  仪式现场,50名新入会的网约车司机在宣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入会宣誓并领取了会员证和春节大礼包。据悉,自全省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以来,广安区主动对接企业经营者,听取企业经营者、员工对组建工会的想法和建议,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纳入全年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并实施登门服务,取得了较好成绩。截至目前,广安区建立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组织17个,覆盖职工2547人。(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