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春节期间广安和重庆多个景区推出“5折互游”联票活动

2022年01月30日12: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吃美食、看展览、逛景区……2022年春节,广安各地张灯结彩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丰富多彩的“过年游”,推出“新春有约?乐游广安”系列游、购、娱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乐游广安”。

  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将有舞狮、财神拜年等民俗文化活动呈现,还将举行新春游园活动,游客可参与“敲锣打鼓迎新春”“开门接福”“金虎进宝”“白猫黑猫”等新春游园活动。

  好玩、好耍的活动精彩纷呈,景区优惠政策也是今年的亮点之一。2月1日—2月6日,佛手山景区门票买一赠一优惠;翰林院子则为属虎的游客提供门票半价优惠;乐活城还将提供充值优惠活动。

  重庆和广安邻水6个4A级景区组团推“联票”,持有五华山旅游区、华蓥山天意谷景区、恺之峰旅游区、长寿湖旅游度假区、统景温泉、两江国际影视城6个4A级景区任一景区门票者,可享受其他景区门票原价的5折优惠。(同一景区一张门票仅能使用1次5折优惠)美食好吃不贵折扣多,100余家餐饮企业(商家)参与“迎新春·賨城美食畅享荟”活动,开展打折、送券、满减等促消费活动,在春节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消费盛宴。

  线上活动形式多样,足不出户看遍广安。广安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包括周末大舞台“云上贺新年”群众文艺演出活动、“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广安市非遗项目系列视频、“过家乡年——广安天府美食”系列展播活动。

  暖心服务提升城市“软实力”。为广安市内外游客提供暖心、舒心、温馨的文旅消费体验,广安市交警部门在春节假期将开启外地车辆轻微交通违法“只警告、不罚款”的交警“柔性执法”模式,让来广游客安心在广安共度欢乐祥和中国年。

  此外,市内外游客还可以去五一公园、渠江红滩音乐公园、神龙山生态城亲水公园赏花拾趣。(广安市委外宣报道组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