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区汇聚人才谋划发展

2022年02月08日15: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安市广安区举办2022年专家人才新春座谈会,来自广安区23名专家人才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共话未来。

  会上,专家人才结合自身在广安区创新创业的实践,针对广安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医疗教育、文化建设等踊跃发言,就未来全区专家人才引进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话题聚焦在如何破解高精尖专业性技术人才紧缺难题、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人才、“引育用”之路怎么走等问题。麻林玖、张宗科、余正军、游中杰、夏磊5位专家人才代表围绕各自专业领域,发表建设性意见,为新一年广安区人才工作及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好方法。

  近年来,广安区持续优化人才发展“软环境”,健全人才“引育用管”体制机制,着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下一步,广安区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毫不动摇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将抓紧编制出台《广安区“十四五”人才规划》和各行业领域专项人才规划;进一步完善全区人才政策体系,搭建更多人才交流平台,丰富人才活动载体,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让人才活力不断释放,人才效用不断转化。(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