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川维化工:节后开足马力推进安全生产

2022年02月10日15: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PVA、VAE、维纶三大产品节日期间呈现产量高、质量好、消耗低的良好态势,节后继续开展生产调优,争取开门红。”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以下简称“川维化工”)在早会上就生产经营工作进行部署。

川维化工公司员工节后返工第一天正在进行产品包装发运工作。陈琳摄

  春节期间,川维化工安全生产总体平稳,公司环保设施共111套,节日期间正常运行103套,备用8套,在运装置环保投运率100%,废水废气严格做到达标排放。聚乙烯醇、乳液、维纶三大产品节日期间呈现产量高、质量好、消耗低的良好态势。主要化工产品均达到计划产量的100%以上,装置消耗控制较好,低于控制指标。

  节日期间,值守在生产现场的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生产和管理工作中,员工队伍和谐稳定,生产秩序井然,确保了安全生产总体受控。

  由于今年春节恰逢公司全停大修后的开车初期,部分装置运行水平还未释放到最佳状态,假期结束返工后,各装置人员立即投入工作,根据装置运行情况,制定对策,不断调优,争取装置运行早日达到最好水平。同时,川维化工将按照地方政府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离渝员工和外来承包商返岗前的核查,待人员防疫信息合符规定后再上岗,稳步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全面提高。(孙启凡、黄瑾)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