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市通过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22年02月10日13: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以下简称爱卫会)发出了《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的通报》,重新确认广安市为“国家卫生城市”,广安再次守护了“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去年3月23日,广安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召开,向全市上下发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令”,对迎复审工作进行统筹调度,两区三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也迅速投入到迎复审工作中,9月广安接受了全国爱卫会专家组暗访,并于11月顺利通过复审。

  “国家卫生城市”是广安市民引以为豪的城市名片之一。自2011年广安市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不断巩固和扩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持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和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建设“健康广安”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实现城乡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改善,广大居民文明卫生意识明显增强,全民健康水平明显提高。(广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