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江北区大石坝街道在行动

2022年02月11日18: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11日电 2月10日下午,大石坝街道召开落实江北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学习江北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传达了《江北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10条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新局,拉起节奏、跑出速度,以高效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树立“企业无小事”意识,深入企业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难题,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保障。三是树立“人人都是招商者,人人都是优商环境的营造者”意识,各科室、社区加强协作,积极服务招商,为辖区注入经济新活力。四是创新思路,将“小江都能办”落地大石坝,打造“小石都帮办”,创造工作有态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营商环境。五是充分发挥商会凝聚带动作用,推进商会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流通等方面通力合作,达到报团取暖、携手共进的效果,共同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去年以来,大石坝街道积极服务街道商会,打造企业“温馨之家”,组织商会开展“强化阵地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等交流座谈会5次,以及专题项目研讨会、赴外招商考察等。同时,街道积极服务招商,落实“三送两办一访”工作,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保障。(刘政宁、林霞)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